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德国ATORN

钻孔,铣削,车削,磨削和切割工具以及测量设备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ATORN l螺母 带外螺纹的气动插入式奶嘴 黄铜材质
ATORN l螺母 带外螺纹的气动插入式奶嘴 黄铜材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6ATORN l螺母 带外螺纹的气动插入式奶嘴 黄铜材质 
品牌: ATORN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12 13:54
 
详细信息

ATORN
带外螺纹的气动插入式奶嘴

 
 

黄铜,与气动接头兼容。75141

  • 类型:带外螺纹
  • 材质:黄铜
 
 
 
ATORN l螺母 带外螺纹的气动插入式奶嘴 黄铜材质
ATORN X-LOCK的特点: 
 
1521-B1:/Diverses/ATORN_TRA EASY -盘式变化无需额外的工具。
 
1521-B1:/Diverses/ATORN_TRA FAST -时间,通过方便,快捷的换刀得益于创新的X-LOCK安装保存。
 
1521-B1:/Diverses/ATORN_RA SAFE -可察觉锁定因噪音点击和不正确安装的回避。X-LOCK系统符合最高的质量和安全标准。
 
1521-B1:/Diverses/ATORN_ TRA CLEAN -对工件少返工。现在可以方便地进行平角磨削,而不会因突出螺母而损坏表面。
 
1521-B1:/Diverses/ATORN_.png- TRA 可持续 -我们与X-LOCK工具是向下兼容的,并且还可以在常规的角磨机用于与主轴安装。
 ATORN l螺母 带外螺纹的气动插入式奶嘴 黄铜材质
陈聪霞
QQ:2850590593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2431
电话:010-64717020-178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17@handelsen.cn
陈聪霞邮箱:sales17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8 陈聪霞微信二维码